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通知公告
网站支持IPv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简介
通知公告
公司理念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简介>公司理念

公司理念是我们必须坚持的事情,包括:
我们的宗旨——新型城镇化改变内江生活
我们的愿景——成为内江新型城镇化的倡导者

我们的愿景:成为内江新型城镇化倡导者
为实现这个愿景,我们需要做到:
不断钻研专业技术,努力提高内江人民的居住环境与水平。
永远向公众提供满足其需要的项目配套和良好的居住环境。
展现“追求完美”的人文精神,前置性设定理想生活的理想范本。
快速稳健发展我们的业务,实现规模效应。
提高效率,实现投资行业业内一流的盈利水准。
树立品牌,成为内江相关行业最知名和最受信赖的企业。
拥有相关行业内最出色的专业和管理人员,并为其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和最富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以诚信理性的经营行为树立优秀新兴企业的形象。
为股东提供理想的回报。
 
我们的宗旨: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回报员工


新城人的职业精神:有为才有位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创造健康的人生  “创造价值、共同成长”


意味着我们将持续提供超越政府、公众、媒体期望的产品和服务,让内江的政府与公众、媒体骄傲;
意味着我们将持续提供超越股东期望的回报,让股东满意;
意味着我们将持续提供超越员工期望的发展空间和报酬,让员工自豪。
1. 政府、公众、媒体是我们永远的伙伴
    尊重理解政府、公众、媒体,持续提供超越公众期望的环境和服务,引导积极、健康的现代新型城镇化生活方式。这是内江新城发展坚持和倡导的理念。
2.人才是内江新城发展的资本
    热忱投入,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人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
尊重人,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环境,是内江新城发展成功的首要因素。
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性,尊重员工的个人意愿,尊重员工的选择权利;所有的员工在人格上人人平等,在发展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内江新城发展提供良好的劳动环境,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
职业经理团队是内江新城发展人才理念的具体体现。持续培养专业化、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职业经理队伍,是内江新城发展创立和发展的一项重要使命。
 我们倡导“健康的人生”。工作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工作本身应该能够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成就感。在工作之外,我们鼓励所有的员工追求身心的健康,追求家庭的和睦,追求个人生活内容的极大丰富。
3. “阳光体制——内江新城发展对内平等,对外开放。
专业化+规范化+透明度是内江新城发展主题化。
规范、诚信、进取、专业是内江新城发展的经营之道。
我们鼓励各种形式的沟通,提倡信息共享。
4.持续的增长
内江新城发展给自己的定位是,做内江新型城镇化的领跑者。
通过市场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追求有质量、有效率的持
续增长,是内江新城发展实现新型城镇化领跑、创造健康人生的唯一途径。
    在新经济时代,内江新城发展要以大为小、灵活应变、锐意进取,永怀理想与激情。持续超越自己的成绩,持续超越政府、公众、媒体的期望。
 
 

C主办单位: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7241号-1    Copyright © 2014-2014yanglei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32-2072511 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联系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大道666号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江苏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