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通知公告
网站支持IPv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经开区管委会
通知公告
管委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管委会>管委会介绍

 根据《内江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年--2020年)》,经区委、区政府多次汇报争取,市委、市政府确定将城南新区(城南新区西临成渝高速公路和沱江河,北临双洞路和环城路,东面和南面均临沱江河,整个新区成三面环水的哑铃形状。包括交通乡的新光、永兴、临江、三元等4个村和乐贤镇全域,总面积17.3平方公里。其中城南组团6.8平方公里、乐贤组团10.5平方公里)交由市中区自主实施、自主管理、自主开发建设,并将其纳入内江市新城中心组团统筹规划与建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将城南新区作为市中区的“一号工程”来抓,成立了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相关分管领导直接参与的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强力推进城南新区的开发与建设。为实现全区“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战略部署,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总体要求,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委干部职工,抢抓机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12年12月26日研究组建,2013年4月1日正式挂牌。   
 

C主办单位:内江市市中区工业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7241号-1    Copyright © 2014-2014yanglei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832-2072511 招商电话:0832-2076777 联系地址:内江市市中区乐贤大道666号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江苏泰得科技